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记者调查

领袖天衢多层变高层? 业主求解之路漫长艰辛

2013-04-07 17:21: 作者: 来源:大众网
4月7日上午,记者接到领秀天衢的业主李女士的电话,她反映,领袖天衢的业主跟正在建筑小区的建筑工人起了冲突,有两位老人已经受伤回家。

      

      

      业主拿到的最初住宅区的鸟瞰图照片

      

      

      

      2012年2月所公示的领袖天衢住宅区的鸟瞰图

      

      

      

      老人手上被打的淤青

      

      

      大众网德州4月7日讯 4月7日上午,记者接到领秀天衢的业主李女士的电话,她反映,领袖天衢的业主跟正在建筑小区的建筑工人起了冲突,有两位老人已经受伤回家。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果园路的领袖天衢小区,记者看到,小区门口大概有二、三十个业主,记者找到了打电话反映情况的李女士,她告诉记者,“刚刚建筑队的工人们跟在我们在这静坐的业主们产生了冲突,把我们的自行车扔到了马路中间,在拉扯的过程当中,有两位七十多岁的老人受伤严重,已经回家休养,还有四位年纪较大的业主手部,和腰部也有轻伤。”

      接着,一位C区的业主张女士告诉记者,这件事的起因是因为,他们2011年6月份购买了主打“德州唯一多层”领袖天衢小区c区的住宅楼,看房时售楼处的沙盘图,鸟瞰图及规划图明确标明C区前面为“5F+1”的多层住宅。售楼人员给他们的承诺是此小区是德州市仅有的多层住宅小区,房子采光好,环境优美。正是基于此原因 ,才购买了C区的住房,并且房子的价格是大学路以北最贵的房子,一坪5080元。

      在2011年10末交房后,有少数业主们陆陆续续开始入住,直到2012年10月份发现C区前面原来规划的A区4、5、9、10号楼住宅由6层改为高达20多层的楼房.改设计方案的公示时间是2012年2月份,公示立牌在小区售楼处旁边,业主都没有看到,没开发商都有业主的电话,也没有电话通知。建成后C区楼房将面临南面,西面,北面都是高层的状况,像包饺子一样把他们所购买的住宅楼包裹在了里面.严重的影响了居住环境,并让高价购买的房子贬值。

      张女士还说,发现多层变高层后,业主们又和开发商进行了沟通,但是开发商的答复是,原来的规划改了不用了!现在用新的!让我们停工绝对不可能的!张女士告诉记者,“找开发商,上访的办法他们都试过了,但是没有结果,没办法才从前天开始到建筑工地静坐、理论,但是没想到建筑工人却和我们动起手来,还叫嚣“打死老人没事”。”

      在场的业主都表示,现在就要求两个事,第一,要求建筑商付给被打老人的医药费。第二,要求开发商有诚意的和业主面谈,给业主们一个合理的交代。

     

     

     

      

    (责任编辑:高崇敏)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