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4月8日12345市民热线回复选登

2016-04-12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乐陵市】

  来电人反映:乐陵市妇城苑小区张先生来电反映:自家未进行数字整转,未缴纳有线电视费用,无法观看中央一台,来电人表示不满。望有关部门调查核实,尽快给予合理解释并且要求观看中央一台。

  回复:接到张先生打来的热线电话,我有线网络工作人员迅速与张先生取得联系,根据张先生反应观看中央一台问题,向其解释有线电视用户自94年建设以来,由物价局批准开始收费,收费许可证号为37140435001-1。若想观看中央新闻可以通过地方电视台发射无线信号正常接收观看。联系来电人,将相关情况向来电人解释说明,其表示理解,如再有疑问,可与我们直接联系(6268709),我们将对其合理诉求做进一步协调处理。经回访来电人表示部门已联系,对结果满意。  

   【宁津县】

  来电人反映:宁津县大曹镇小赵村村委会,通过村内喇叭广播村民王某为村内干部,村民表示此人并未经得村民投票选举,对此行为十分不理解。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要求村委会针对此事给予合理解释。

  回复:经大曹镇政府调查后答复:关于来电人反映的情况,王某只是配合镇干部章某工作的,等村委会换届时,重新选举,望来电人理解。经回访来电人表示部门已联系,对结果满意。

  【平原县】

  来电人反映:平原县张华镇小崔村外东南方向20米处,有一处垃圾池,一直正在焚烧垃圾,来电人表示产生大量的浓烟,严重影响正常的生活。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给予协调尽快制止此焚烧垃圾的行为。

  回复:该村干部正在组织人员,两天内将垃圾全部清理干净,严禁村民焚烧垃圾。4月11日10时47分回访来电人,告知以上结果,两次拨打电话,无法接通。经回访来电人表示部门已联系,对结果满意。

  【禹城市】

  来电人反映:禹城市张庄镇小油坊村每天19点至21点钟,居民在村支书门前跳舞娱乐,使用音响播放音乐,来电人表示声音很大,严重影响居民休息,对此不满。希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尽快协调降低音量,并表示希望跳舞时间改为18点至20点,保证村民正常休息。

  回复:经过管区与广场舞队的村民沟通协调,广场舞队同意将跳舞时间缩短为晚8:30结束,并将音量调小,确保不影响周围居民正常休息。告知来电人已与广场舞队沟通协调,今后跳舞时间将缩短至晚8:30结束,并将音量调小,保证不影响来电人休息。来电人对处理意见表示理解。

  【庆云县】

  来电人反映:现庆云县信誉楼西门向南100米吉祥馄店开办了一个烧烤摊位,将餐桌全部摆放在马路牙以上,影响市民的正常通行,且存在安全隐患,对此表示不满,要求给予制止此行为。望部门调查核实给予合理解决。

  回复:经调查,一、按照《露天烧烤、焚烧及渣土运输集中整治实施方案》要求,我单位已联合环保、工商、食药、公安等部门对露天烧烤开始集中整治,已经对城区内所有烧烤摊点下达了整改通知,必须全部入室烧烤,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和专用排烟通道,排放的油烟、烟尘不得超过国家规定的标准,禁止向下水道排放油烟。祥云大道(含)以西、西环路(含)以东、南环路(含)以北、中澳路(含)以南区域内烧烤摊点可以室外摆放桌椅,但不得影响行人通行。

  二、我单位已安排城管执法大队通知该门店室外摆放桌椅不得影响行人通行。近期,我单位将联合环保、工商、食药、公安等部门对拒不按要求进行整改的烧烤摊点进行集中打击。

  三、欢迎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进行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拨打3329110电话向我们反映,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予以落实。

  回访结果:满意

  【陵城区】

  来电人反映:郑家寨镇钟家寨村村东的空闲地上有人员丢弃了大量死猪,没有进行任何掩埋处理,散发的气味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生活。望主管部门核实及时清理。

  回复:经查,来电人反映问题属实,接单后畜牧站工作人员立即组织人员前往现场,发现有10余头死猪,立即按照规定进行了消毒,深埋处理,并对丢掉死猪的养殖户进行排查,处理。经联系来电人表示理解。

  【夏津县】

  来电人反映:夏津县雷集镇杨庄小学,楼房损坏严重,2015年将相关证件递交给县教育局,但至今未能得到审批,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针对至今未能批复修建校区的事情给予答复。

  回复:经核查,雷集杨庄小学没有楼房,校舍损坏的已及时修缮。 同时,教育局表示该校也没有升级改造计划,来电人如果由疑问,可以向县教育局校标办核实。经联系,来电人理解。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电人反映:德州市经济开发区蔚来城小区东侧的南北小路上,每天都有很多商贩在此占道经营,因来往的车辆较多,严重影响车辆通行。望主管部门核实及时制止。

  回复:接到该承办单后,执法人员立即前往来电人所述地点进行管理,确实发现有个别商贩占用机动车道进行经营。执法人员立即责令其离开此地,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执法人员告知其占道经营的危害性,并规劝其去规定的市场内经营。由于商贩流动性强,经营者均为老弱病残,执法人员将加强宣传力度,强化城市管理教育理念,加大执法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确保车辆及行人正常通行。我们已将详细情况告知来电人。经回访来电人表示部门已联系,对结果满意。

  【临邑县】

  来电人反映:临邑县实验幼儿园仿古街分园,该幼儿园老师收取每位学生400元围棋学费,家长对此十分不满。望相关部门核实调查,要求针对收费是否合理给予答复。

  回复:经教育局核实:立即与培训方进行联系,取消了在园的培训班。2016年4月9日上午10点,我单位工作人员与该家长取得联系,向家长做了详细的解释,并向其说明培训班都是在课间进行的,现在取消了围棋培训班。

  本室工作人员回访来电人,来电人表示问题已经解决。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新改版!大众网德州频道邀您一起踏上新征程

    u=2668552592,34111139&fm=21&gp=0.jpg

    8月25日,大众网德州频道全新改版后试运行上线。清朗的页面、快捷的操作,邀您一起踏上新的征程,诠释新的精彩。 [详细]

    2016-08-25大众网
  • 中国·德州鬲畔书画艺术小镇项目签约 投资约12亿元

    20160825110207_98219.jpg

    8月25日,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暨首届山东省文化企业30强发布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景文新出席中国 德州鬲畔书画艺术小镇个项目的签约仪式。在此次项目签约中,我市签约项目为中国·德州鬲畔书画艺术小镇项目,该是我市致力打造的集书画艺术创作经营、文化旅游演艺、文化艺术创客孵化等于一体的特色文化产业项目。[详细]

    2016-08-25:德州日报
  • 爆裂天空 今晚德州夕阳燃到爆

    今日德州夕阳无限好,天空燃到爆,大众网记者用手机记录下了德州傍晚的美丽天空。[详细]

    2016-08-25:大众网
  • 8月25日起德州市区公交一小时免费优惠换乘

    W020160825550188448373.jpg

    25日上午,市民李女士正在市政务中心公交车站查看智能公交电子站牌上的车辆位置信息,听说公交IC卡推出一小时免费优惠换乘新政,禁不住给德州近期推出的公交惠民举措点赞,“这不仅能引导市民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出行,还能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和污染,咱们的市领导越来越关心群众需求了。” [详细]

    2016-08-25:大众网
  • 绷紧防火安全弦 德州约谈消防安全重点单位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督促有关单位及时整改火灾隐患,8月24日,德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召开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约谈会。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管理人和防火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详细]

    2016-08-2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