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4月22日12345市民热线回复选登

2016-04-25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庆云县】

  1、庆云县来电人反映路灯问题

  来电人反映:庆云县四中北侧第一个十字路口处,在青年街路南的一盏路灯损坏多天,无法开启照明,已影响夜间出行,但无人维修。来电人望主管部门核实调查予以协调,尽快维修路灯。

  回复:经我县城管局调查核实,接到来电人反映问题后,我县城管局立即安排路灯管理人员对该处路灯进行了维修。来电人反映问题已解决。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1、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来电人反映占道经营问题

  来电人反映:宋官屯街道宋官屯小区东侧道路(道路没有名字),每天下班时间均有很多商贩占道经营,影响车辆正常通行。遂希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对此处商贩进行管理,确保车辆及行人正常通行。

  回复:该承办单所反映的问题所在地于2012年由市执法局牵头,是经市政府有关部门批准设立的便民摊点群之一。(宋官屯小区东门门前道路东侧为市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便民摊点群,西侧为宋官屯社区自行划线规范的摊点范围)

  一、现由开发区城管执法人员和宋官屯社区工作人员共同管理,规范商贩在该路段东西两侧线内经营,同时宋官屯对商贩进行收费管理,自后期暂停收费后,便由我局自行管理至今。

  二、现在我局已向上级部门上报在宋官屯小区附近设立便民农贸市场的申请,正待审批。

  下一步,由执法人员将与宋官屯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加强该路段东西两侧商贩的管理,规范其经营范围,确保车辆正常通行。

  已与来电人取得联系,来电人表示理解。

  【乐陵市】

  1、乐陵市来电人反映供水问题

  来电人反映:乐陵市朱集镇八里庄村内出现停水的现象,咨询工作人员一直无人给予管理,来电人表示严重影响正常的生活,对此不满。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给予协调尽快恢复供水。(自来水)

  回复:云红八里庄欠费3818元,我公司多次催要无果,无奈之下采取暂时停水处理,在各方协调下在4月21日下午18:00恢复供水,我公司工作人员正在与村内积极协商,如仍然不能交齐水费,将会再次采取停水处理。

  联系来电人,将相关情况向来电人解释说明,其表示理解,如再有疑问,可与我们直接联系(6268706),我们将对其合理诉求做进一步协调处理。针对来电人反映的情况,我们积极督促相关单位加紧解决此问题。

  【平原县】

  1、平原县来电人反映利息问题

  来电人反映:2013年5月12号,家属刘某在平原县前曹镇林庄农村信用社办理妇女创业贷款5万元,2014年5月份已还款,但利息至今未归还,对此表示不满,遂希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尽快归还利息。

  回复:妇女创业贷款贴息该专项资金已拨付至在2014年3月22日之前还款的用户,资金已贴付到位。3月22日之后的资金还不到位。请来电人耐心等待。

  4月22日10:16我室再次回访,我们向来电人告知以上情况,来电人表示理解。

  【陵城区】

  1、陵城区来电人反映城管执法的问题

  来电人反映: 4月21日11点左右,来电人在沿街房前清洗地毯时,陵城区城管大队的工作人员突然出现,将来电人清洗的地毯没收,并在开车离开时将来电人婆婆及孩子撞倒,对来电人先生进行殴打,来电人表示十分不满,希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要求城管方面对自己的行为给予合理的解释。

  回复: 经核实,来电人反映情况不属实。

  1、该商户将崭新的地毯长时间摆放至门口,并非在清理地毯;2、执法队员依法对物品进行没收时,其家人抱着孩子阻挡,拽住毛毯不放,严重妨碍执法;执法车辆开动,家人抱着孩子拽着车躺在地上耍赖;3、该商户男主人突然冲向驾驶室,对执法车司机进行殴打,执法队员遂将其带离。

  经回访,告知来电人需遵纪守法,但有执法乱象发生时可随时拨打热线反映情况。来电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宁津县】

  1、宁津县来电人反映棉花补贴问题

  来电人反映:宁津县时集镇博沟张村某村民2015年自家种植7亩棉花,前期村委会广播上报棉花种植面积,由于自己疏忽,未及时上报,现咨询能否给予补报棉花种植面积。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给予明确答复。

  回复:经时集镇政府调查,和来电人已取得联系,目前正在调查核实中,如果情况属实,我们会如实向上级申报。

  经回访,来电人表示已联系并填表。

  【德城区】

  1、德城区来电人反映物价的问题

  来电人反映:自己4月19日在马市街老字号家常菜就餐,用餐后发现该店馒头干收费偏高,来电人表示十分不满,希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对该店的价位给予管理。

  回复:物价局答复:我们与投诉人做了沟通、了解之后,问及有什么诉求时,其表示主要目的是提醒其他消费者引起注意,避免再发生类似情况,别无其他要求。我们已责令该快餐店,做好明码标价,自觉接受社会及广大消费者的监督。经回复,来电人表示理解。

  【禹城市】

  1、禹城市来电人反映涵洞问题

  来电人反映:1、禹城市辛店镇北街村民周某将其房屋后面的排雨水的涵洞封堵,影响雨季道路的排雨,对村民生活造成不便,且雨水容易损坏道路,对此不满,望主管部门核实,帮助疏通该涵洞。2、且其将房屋东侧的道路两侧占用种植粮食,影响村民出行,望主管部门核实,帮助制止在占用道路种植粮食行为。

  回复:经辛店镇调查,经村干部到现场查看,周某房屋后有一些砖,已告知周某在雨季来临前移走,不能影响排水。来电人反映屋屋东侧已硬化,没有种植庄稼。来电人若对答复结果不满意,可以公开信息,或拨打电话7629991进行反映,我们将继续调查,做好解释答复。经回访来电人表示部门已联系,对结果满意。

  【临邑县】

  1、临邑县来电人反映违章问题

  来电人反映:2月26日驾驶车辆在临邑县G25与长深高速交叉口时,临邑县高速交警开据一张200元罚款,罚款原因无法查看,多次至临邑县交警队缴纳时,工作人员告知系统查询没有该违章,现又告知本人有该违章,需缴纳200元滞纳金,对此表示不解,来电人表示非本人不愿意缴纳罚款,而是前期缴纳罚款时,系统未查询到该违章,对此表示不满,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要求给予未及时上传违章一个合理解释。

  回复: 我室于4月21日下午17:34与来电人取得联系,来电人表示,其反映的是在临沂市产生及处理违章的问题,我室对临沂市属地问题没有干涉的力度,已告知来电人可向临沂市反映,来电人对此无异议,对我室工作表示理解。

  【夏津县】

  1、夏津县来电人反映拖欠工资的问题

  来电人反映:本人前期在夏津县新盛店镇霍庄村秦发禽业发展有限公司做包装工,该公司拖欠自己2015年8月-10月的工资5000多元,一直不予发放,多次索要未果。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给予合理解释。

  回复:经调查,来电人所反映的情况属实;我县人社局监察大队对该公司拖欠职工工资报酬一事,已进行了立案,该案件的调查、处理决定已进行完毕;按照《行政复议法》和《行政诉讼法》的规定,被执行人在收到《行政处理决定书》60天内未提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为提起诉讼,并在期间未履行行政处理决定的,该机关将按程序将案件移交法院并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2016年4月20日16:38:21,我单位与其联系,来电人表示满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新改版!大众网德州频道邀您一起踏上新征程

    u=2668552592,34111139&fm=21&gp=0.jpg

    8月25日,大众网德州频道全新改版后试运行上线。清朗的页面、快捷的操作,邀您一起踏上新的征程,诠释新的精彩。 [详细]

    2016-08-25大众网
  • 中国·德州鬲畔书画艺术小镇项目签约 投资约12亿元

    20160825110207_98219.jpg

    8月25日,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暨首届山东省文化企业30强发布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景文新出席中国 德州鬲畔书画艺术小镇个项目的签约仪式。在此次项目签约中,我市签约项目为中国·德州鬲畔书画艺术小镇项目,该是我市致力打造的集书画艺术创作经营、文化旅游演艺、文化艺术创客孵化等于一体的特色文化产业项目。[详细]

    2016-08-25:德州日报
  • 爆裂天空 今晚德州夕阳燃到爆

    今日德州夕阳无限好,天空燃到爆,大众网记者用手机记录下了德州傍晚的美丽天空。[详细]

    2016-08-25:大众网
  • 8月25日起德州市区公交一小时免费优惠换乘

    W020160825550188448373.jpg

    25日上午,市民李女士正在市政务中心公交车站查看智能公交电子站牌上的车辆位置信息,听说公交IC卡推出一小时免费优惠换乘新政,禁不住给德州近期推出的公交惠民举措点赞,“这不仅能引导市民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出行,还能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和污染,咱们的市领导越来越关心群众需求了。” [详细]

    2016-08-25:大众网
  • 绷紧防火安全弦 德州约谈消防安全重点单位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督促有关单位及时整改火灾隐患,8月24日,德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召开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约谈会。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管理人和防火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详细]

    2016-08-2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