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5月9日12345市民热线回复选登

2016-05-09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平原县】

  1、邱先生来电反映:于2016年5月2日开始,其在平原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将自行车停放到该院,但工作人员要求其按照3元/次的标准缴纳停车费,来电人表示其提供了当天的就诊小票,认为不应该收费。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尽快针收费一事给予合理解释。

  卫计局回复:已向解释了医院停车收费标准。

  2016年5月6日上午10:00与来电人取得联系,告知处理结果,来电人表示满意。

  【乐陵市】

  1、来电人反映:乐陵市北环通往朱集镇三间唐村的南北走向的道路,常年失修,路面坑洼不平,雨后泥泞难行,严重影响周围村民的正常出行,希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后尽快给予维修道路。

  交通局回复:接办理单后,我局高度重视,组织人员现场调查,经调查,来电人所反映是药王庙-肖家路。药王庙-肖家路为乡路,乡路的第一行政责任人为路线沿线乡镇政府,乡镇只要筹集交纳足够的工程建设资金,我局将积极协调,早日将来电人所反映的路段列入计划。

  2、李女士反映:乐陵市文昌西路晨阳贝贝幼儿园对面的小吃部,每天早晨5点半开始使用高音喇叭进行宣传,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休息。来电人对此表示不满,望相关部门尽快调查核实予以降低噪音。

  经执法中队核查,该小吃店存在早上噪音扰民现象,已对其下达整改通知,不允许其使用高音喇叭进行宣传,来电人表示满意。对此,我执法大队将加强对该路段的巡查次数与执法力度。

  【宁津县】

  1、宁津县王先生反映:2013年,本人在宁津县鲁源驾校报名参加C1本驾驶员培训,因外出打工一直未参加培训,2016年4月份,本人联系驾校要求进行驾考学习,但驾校告知报名已过期,来电人表示本人并未参加过科目考试,不存在过期情况,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要求驾校给予组织培训,若无法培训,给予办理退费。

  经交通局调查,关于学员王代兴反映的问题,我们与驾校联系,经协调,驾校同意王代兴不再交纳任何培训费用,直接去驾校练车即可,但是需要学员交纳考试费用(交警队收取),我们已经与学员取得联系,说明情况,学员表示同意。

  2、来电人反映:宁津县开元小区12号楼1单元1楼,楼道内的墙壁上张贴有小广告,但无人管理。来电人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尽快给予制止。

  经房管局调查,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已责成该小区物业公司加强管理,保障业主安全。来电人如有问题可与物业办公室联系

  【陵城区】

  1、来电人反映:自己的车辆(车牌号:鲁AX9953)现需要进行年审,其查看违章时得知有个车牌号为鲁AXW953的违章在自己的车辆上,导致自己的车辆无法年审,且车牌号为鲁AXW953的违章由陵城区交警队上传,多次联系陵城区交警队,一直没有解决,来电人对此表示不理解,望有关部门调查核实后协调予以取消该违章。

  办理结果:5月6日上午,交警队工作人员电话联系来电人,告知来电人所办理的业务目前支队已解决,来电人表示理解。承办电话8329386

  经回访,来电人表示交警队已经与来电人联系,告知来电人事情已经解决完毕,来电人表示满意。

  【运河开发区】

  1、李洪国先生来电反映:自家于2008年生育了一个男孩,前期未办理独生子女证,于2015年11月将办理手续提交运河经济开发区运河街道石家园社区,工作人员一直未给予办理,对此不满,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予以督促尽快办理。

  回复: 运河街道办事处已告知来电人5号下午或明天到居委会拿地生子女证。来电人同意.区热线办电话2693133于5月5日11:02回访,满意

  【经济开发区】

  1、来电人反映:2015年3月份,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晶华路与大学路交汇处福特俊4S店购买的福睿斯车辆,当时店员承诺提车时赠送油卡,但3月当月本人前去提车,油卡至今未给赠送,来电人对此不满,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协调给予按承诺执行。

  回复:经协调,福特骏4S店承诺为投诉人提供油卡,投诉人同意择日去店内领取,无异议。

  【齐河县】

  1、齐河县刘桥乡流洪社区来电人反映:自家耕地北面的几棵小树5月2号被人砍伐,自己也不清楚什么人砍伐的,多次找到村委会帮助调查但是一直告知让自己找派出所。来电人表示不希望联系派出所,希望热线协调主管部门安排人员来自家查看落实。

  回复:经调查,来电人种植的树木属于自己私人的树木,私有财产被侵犯,就应该报警处理,届时村委会会配合派出所的调查,村委会作为集体组织无法像派出所一样取证调查,因此,来电人需报警处理。

  【庆云县】

  1、庆云县尚堂镇中仓村村民来电反映:自家安装使用的有线电视,现电视故障无信号多日,多次联系当地有线报修电话,均无人接听。来电人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尽快给予维修。

  回复:经与来电人联系核实,来电人家中的数字机顶盒已经更换,来电人对我们的工作表示满意。

  2、来电人反映:每天,在庆云县青年南路上(道牙石以下),大量车辆停靠在道路两侧,导致道路无法通行,来电人不满。望有关部门调查核实,尽快给予督促禁止。

  接承办单后,一、县交警大队立即责成城区中队执勤民警到来电人所反映的路段进行治理。二、今后城区中队将加强此区域的巡逻管控力度,确保道路畅通。三、今后来电人如再次遇到此类情况可随时拨打交警大队值班电话3321159,以便我们及时治理。

  【夏津县】

  1、来电人反映:2016年5月3号其在夏津县德百广场乘座10路到夏津县汽车站时,司机态度较为恶劣,来电人对此不满,要求主管部门调查核实,针对公交车司机态度给予管理

  与来电人取得联系,公司对司机作出处理罚款100元,取得来电人理解。

  【禹城】

  1、禹城市伦镇付庄村村民来电反映:位于本村东首主干道的路灯损坏多日,一直无人维修,严重影响村民通行,存在安全隐患,多次联系村委会,一直没有解决,对此表示不满,望有关部门调查核实后协调给予维修路灯。

  经伦镇调查,给来电人说明情况,来电人反映的路灯问题,村委会已经安排维修人员将路灯维修,5日内可维修完毕,保障群众正常生活。

  2、禹城市市中街道王庄小区10号1单元东户,业主来电反映:本人房产为开发商抵押房产,于3年前交房,但一直未在此居住,现预想出售房屋,但物业要求收取3年以来的物业费。对此表示不解,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尽快给予合理的答复。

  来电人反映情况不属实,经调查前期来电人想出售房屋,与本村村委会取得联系,村委会询问是否装修过房屋,来电人表示铺设过地板等等,村委会表示既然装修过,肯定有装修后的垃圾,是由本村物业进行处理的,需要上交一定的物业费用,并不是来电人反应的3年的物业费用。

  现与来电人取得联系后,来电人表示并没有装修过房屋,也为产生过物业垃圾,经与协商不在收取来电人任何费用。

  工作人员于与来电人取得联系做好解释工作,来电人对此处理意见表示理解。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新改版!大众网德州频道邀您一起踏上新征程

    u=2668552592,34111139&fm=21&gp=0.jpg

    8月25日,大众网德州频道全新改版后试运行上线。清朗的页面、快捷的操作,邀您一起踏上新的征程,诠释新的精彩。 [详细]

    2016-08-25大众网
  • 中国·德州鬲畔书画艺术小镇项目签约 投资约12亿元

    20160825110207_98219.jpg

    8月25日,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暨首届山东省文化企业30强发布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景文新出席中国 德州鬲畔书画艺术小镇个项目的签约仪式。在此次项目签约中,我市签约项目为中国·德州鬲畔书画艺术小镇项目,该是我市致力打造的集书画艺术创作经营、文化旅游演艺、文化艺术创客孵化等于一体的特色文化产业项目。[详细]

    2016-08-25:德州日报
  • 爆裂天空 今晚德州夕阳燃到爆

    今日德州夕阳无限好,天空燃到爆,大众网记者用手机记录下了德州傍晚的美丽天空。[详细]

    2016-08-25:大众网
  • 8月25日起德州市区公交一小时免费优惠换乘

    W020160825550188448373.jpg

    25日上午,市民李女士正在市政务中心公交车站查看智能公交电子站牌上的车辆位置信息,听说公交IC卡推出一小时免费优惠换乘新政,禁不住给德州近期推出的公交惠民举措点赞,“这不仅能引导市民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出行,还能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和污染,咱们的市领导越来越关心群众需求了。” [详细]

    2016-08-25:大众网
  • 绷紧防火安全弦 德州约谈消防安全重点单位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督促有关单位及时整改火灾隐患,8月24日,德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召开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约谈会。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管理人和防火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详细]

    2016-08-2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