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5日12345市民热线回复选登

2016-08-05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宁津县】

  来电人反映:宁津县大柳镇潘庄村村民反映:自己享受村内的低保,但2016年第二季度的低保金一直未给予发放,对此不解。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给予协调尽快发放此部分款项。

  回复:经大柳镇政府调查,已联系来电人,通知第二季度低保金马上就会发放,来电人表示理解。

  【临邑县】

  来电人反映:自己的岳父为退伍军人,之前为低保户,具体原因不明但已导致今年没有发放补助费用,联系临邑县民政局又告知现在需要从新申请低保,已申请但是因部门原因没有落实此问题。来电人对此不满,要求尽快落实低保。希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后予以落实。

  回复:我单位已与来电人取得联系,核实信息,来电人表示已与民政局取得联系,了解了相关政策,问题已经解决,不在反映问题,也不需要我室再协调,并对我室工作表示理解。

  【夏津县】

  来电人反映:夏津县某村村民反映旅游局于2013年占用其家1.83亩耕地,2016年的补偿款未给予发放,来电人对此不满,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要求尽快给予发放补偿款。

  回复:经调查,镇财所正在核实有关账目人员名单,将于10天内将村民占地补偿款发放到其上报的账户中。2016年8月4日我单位与其联系,来电人表示同意等待。

  【武城县】

  来电人反映:武城县某村属于集体供水,现停水多日,严重影响村民的正常生活。对此表示不满,望有关部门调查核实后查明原因,确保正常供水。

  回复:经调查来电人反映情况属实。前期因村内水管漏水导致水费欠费,经过协调,村委会已垫付水费,现村内恢复正常供水。

  【禹城市】

  来电人反映:禹城市某村村民窦某在村内主干道西侧开办了养猪场,未及时清理猪粪,气味刺鼻,影响村民正常生活,对此不满,望相关部门核实。尽快给予采取治理措施。

  回复:经查,来电人反映窦某养猪产生污染问题,确实存在,现在管区和村负责人已经和窦某见面,就养猪污染产生刺鼻气味问题,初步达成意见,窦某表示加紧上沼气处理措施,解决养殖粪便排放产生的问题,并待时机成熟,将养猪场搬离村民生活区。

  【庆云县】

  来电人反映:庆云县某村村内饮用的自来水,现自来水水质内有物体,存在安全隐患,严重影响村民生活,来电人对此不满。望相关部门核实调查,要求尽快落实水质。

  回复:经调查,县供水公司供水水质正常。来电人反映的水质浑浊问题系因管道损坏,维修过程中混入少量泥土所致,稍放水一段时间后,水质便可恢复正常。

  【乐陵市】

  来电人反映:乐陵市某村居民生活用水为自来水,水源为黄河水,现无故给予停水两天,已影响自家正常生活。来电人望有关部门调查核实,尽快给予恢复正常供水。

  回复:7月30号17:00因西段大程家附近修桥,不慎将供水管道挖破,停水维修,西段大程家附近部分村庄停水,2号12:00维修完成恢复供水,16:20左右西段乡政府施工队再次将供水管道挖破,导致附近村庄再次停水,3号12:00维修完成,恢复正常供水。

  【平原县】

  来电人反映:平原县某批发市场中间有大量垃圾无人清理,气味刺鼻,来电人对此不满,希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尽快给予协调处理。

  回复:此问题已有多人反映,市场服务中心已积极协调有关部门,目前问题已解决。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电人反映:常兴路东首损坏严重(具体位置:晶华大道以东),坑洼不平,雨天泥泞难行,严重影响车辆的通行,存在安全隐患,望有关部门调查核实后协调给予维修道路。

  回复:据来电人反映的情况,此道路已列入城建计划,并与来电人取得联系,说明情况。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新改版!大众网德州频道邀您一起踏上新征程

    u=2668552592,34111139&fm=21&gp=0.jpg

    8月25日,大众网德州频道全新改版后试运行上线。清朗的页面、快捷的操作,邀您一起踏上新的征程,诠释新的精彩。 [详细]

    2016-08-25大众网
  • 中国·德州鬲畔书画艺术小镇项目签约 投资约12亿元

    20160825110207_98219.jpg

    8月25日,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暨首届山东省文化企业30强发布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景文新出席中国 德州鬲畔书画艺术小镇个项目的签约仪式。在此次项目签约中,我市签约项目为中国·德州鬲畔书画艺术小镇项目,该是我市致力打造的集书画艺术创作经营、文化旅游演艺、文化艺术创客孵化等于一体的特色文化产业项目。[详细]

    2016-08-25:德州日报
  • 爆裂天空 今晚德州夕阳燃到爆

    今日德州夕阳无限好,天空燃到爆,大众网记者用手机记录下了德州傍晚的美丽天空。[详细]

    2016-08-25:大众网
  • 8月25日起德州市区公交一小时免费优惠换乘

    W020160825550188448373.jpg

    25日上午,市民李女士正在市政务中心公交车站查看智能公交电子站牌上的车辆位置信息,听说公交IC卡推出一小时免费优惠换乘新政,禁不住给德州近期推出的公交惠民举措点赞,“这不仅能引导市民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出行,还能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和污染,咱们的市领导越来越关心群众需求了。” [详细]

    2016-08-25:大众网
  • 绷紧防火安全弦 德州约谈消防安全重点单位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督促有关单位及时整改火灾隐患,8月24日,德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召开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约谈会。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管理人和防火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详细]

    2016-08-2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