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12日12345市民热线回复选登

2016-08-15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电人反映:2016年8月11日经济开发区新河东路锦华物流停电,联系经济开发区电路维修人员2652177,告知自己需联系维修高压线路人员2652260,但自己14:00后多次拨打,无人接听,来电人对此不满,希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给予合理解释。

  回复:联系来电人,来电人表示电路已维修,问题已解决。

  【乐陵市】

  来电人反映:乐陵市花园镇张店村属于黄河水供水,近期不知是何原因,停水多日,影响村民正常生活。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给予协调恢复供水。

  回复:经核实,我镇张店村停水是由于自来水公司主管道出现故障造成的,现故障已维修完毕,张店村已恢复正常供水。

  【宁津县】

  来电人反映:宁津县大柳镇后魏街自8月3日起,街道上的垃圾一直无人清理,夏季天气炎热,散发刺鼻气味,严重影响周围环境卫生,希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给予督促按时清理垃圾。

  回复:经大柳镇政府调查,大柳镇政府工作人员已通知垃圾车驾驶员,现已将垃圾清理走。

  【庆云县】

  来电人反映:庆云县庆云镇卞家村村民自身与妻子为二婚,现今正在办理二胎证,庆云县计生委表示需要女方前夫村委会证明信,来电人对此不满希望有关部门调查核实作出合理解释。

  回复:经调查,女方需提供证明信,证明其与前夫的婚姻关系期间生育子女情况,该手续无法替免,现已向来电人解释清楚,来电人表示理解。

  【夏津县】

  来电人反映: 8月9日晚上23.30从夏津县东方石油城乘坐出租车到一中再到夏津县汽车站,途中司机并未打表,直接收取25元乘车费,来电人表示不满,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予以处理。(鲁N5T217)

  回复:经查,部门已对来电人反映的出租车司机进行批评教育,并做出关闭电台信号一天的处罚。

  【陵城区】

  来电人反映:因陵城区妇幼保健院系统问题导致现在不能给孩子落户,来电人询问合理解决办法。希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后予以答复。

  回复:因目前使用的出生证明签发系统是才开发的,新系统启用总有这样那样的问题,目前省里正在抓紧调试。已与来电人讲明了情况,并给出了陵城区妇幼保健院8285598的联系方式,来电人如有问题可随时拨打妇幼保健院进行询问,来电人表示理解。

  【禹城市】

  来电人反映:2015年8月在禹城市伦镇新日电动车店购买一辆电动车,保修期一年时间,2016年春季发现电动车电机故障,联系商店给予维修,但依然无法骑行,再次联系店面维修,已经3个月时间未给予退还,对此不解,望主管部门核实,要求帮助协调解决电动车维修问题。

  回复:收悉该承办件后,工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伦镇工商所调查处理此事。我局执法人员已联系当事人及经营者,责令经营者彻底解决。经营者表示新电机已到货,会马上联系消费者进行更换维修。

  【平原县】

  来电人反映:平原县东苑小区北门平安大街路口处,每天均有许多摊贩占道经营,对周边居民正常出行造成不便,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采取措施,长期有效制止此处占道经营现象。

  回复:经核实,此处商贩全部清理,禁止占道经营,相关中队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及时清理。

  【临邑县】

  来电人反映:临邑县林子镇刘北辰村村内西南角联通公司的电线杆折断,近几年一直在联系联通公司但是一直未解决,对此不满,要求尽快解决此电线杆问题。希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予以落实。

  回复:经传输局调查核实,传输局已向上级部门汇报情况,待上级部门同意批复后,将修复此线杆,来电人表示理解。

  【运河经济开发区】

  来电人反映:德州市运河经济开发区运河名仕港小区,交房已经三年多,但是房产证一直没有下发,而开发商一直联系不上。望相关部门核实情况,答复该小区何时下发房产证。

  回复:区建设局已联系来电人,说明开发单位资金链断裂,目前,区建设局正督促开发单位办理各项验收手续。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新改版!大众网德州频道邀您一起踏上新征程

    u=2668552592,34111139&fm=21&gp=0.jpg

    8月25日,大众网德州频道全新改版后试运行上线。清朗的页面、快捷的操作,邀您一起踏上新的征程,诠释新的精彩。 [详细]

    2016-08-25大众网
  • 中国·德州鬲畔书画艺术小镇项目签约 投资约12亿元

    20160825110207_98219.jpg

    8月25日,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暨首届山东省文化企业30强发布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景文新出席中国 德州鬲畔书画艺术小镇个项目的签约仪式。在此次项目签约中,我市签约项目为中国·德州鬲畔书画艺术小镇项目,该是我市致力打造的集书画艺术创作经营、文化旅游演艺、文化艺术创客孵化等于一体的特色文化产业项目。[详细]

    2016-08-25:德州日报
  • 爆裂天空 今晚德州夕阳燃到爆

    今日德州夕阳无限好,天空燃到爆,大众网记者用手机记录下了德州傍晚的美丽天空。[详细]

    2016-08-25:大众网
  • 8月25日起德州市区公交一小时免费优惠换乘

    W020160825550188448373.jpg

    25日上午,市民李女士正在市政务中心公交车站查看智能公交电子站牌上的车辆位置信息,听说公交IC卡推出一小时免费优惠换乘新政,禁不住给德州近期推出的公交惠民举措点赞,“这不仅能引导市民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出行,还能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和污染,咱们的市领导越来越关心群众需求了。” [详细]

    2016-08-25:大众网
  • 绷紧防火安全弦 德州约谈消防安全重点单位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督促有关单位及时整改火灾隐患,8月24日,德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召开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约谈会。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管理人和防火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详细]

    2016-08-2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