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德州两会召开在即 大众网邀您给市长捎句话

2017-02-13 09:0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年德州两会召开在即,广大网友对今年的民生改善有什么期待?对城市管理有何建议?对家乡发展有何憧憬……即日起,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德州政府网开展“我给市长捎句话”(http://dezhou.dzwww.com/2017zt/shaohua/)活动,诚邀广大网友就关心的两会话题给市长留言,用自己的力量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活动将在大众网、德州政府网、山东24小时、大众论坛等媒体平台统一开设入口,网民点击后即可留言。活动旨在发挥大众网的影响力和德州政府网的权威性,为广大网民搭建一个与政府对话的平台。通过网民建言献策,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结合,提升网民政治、民主素养,真正将2017年两会变成关注度高、参与度高的一次盛会。

点击进入留言页面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