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成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全省首个集中签约城市

2017-07-17 15:14:00 来源:德州广播电视台 作者:

  7月15日下午,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德州集中签约活动在市行政中心举行,我市成为全省首个集中签约城市。梁子黑陶文化有限公司、山东御美健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等50余商家参与,签约后他们将成为山东省文化惠民消费季第一批特邀签约文化企业、商户。

  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是由省政府主导、省文化厅牵头,通过在文化、旅游、体育、商贸等多领域实行惠民政策,促进文化消费的文化综合性活动,将于7月20日启动,历时3个月。为方便群众参与,此次活动构建了“一卡一券一平台”的文化消费促进体系,推出山东文化惠民卡、文化消费券,搭建山东省文化惠民消费信息服务平台,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培养群众的文化爱好和消费习惯。

  我市高度重视文化消费季,重点策划推出了一系列具有地域特色的文化惠民主题活动,并充分调动广大企业及商户参与消费季活动的积极性。商家成为山东省文化惠民消费季第一批特邀签约文化企业、商户后,将被纳入文化惠民消费信息服务平台,推出的各类产品将得到重点宣传及推广,对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有积极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市环卫处应对高温天气调整作业时间

    u=2133787474,3898174962&fm=26&gp=0.jpg

    连日来,我市出现持续高温天气,近2000名环卫工人坚守一线,保证城市环境卫生清洁。为确保环卫工人室外作业安全,市环卫处启动《高温天气防暑作业规定》,调整作业时间,最大限度避免高温带来的不利影响。 [详细]

    2017-07-17:德州广播电视台
  • 300余人共赴德州市2017年"7.16全民游泳健身周"

    W020170716551153190357_副本.jpg

    7月16日上午,由德州市游泳协会主办的2017年“7.16全民游泳健身周”系列活动(德州站)在锦绣川风景区拉开帷幕,300余位游泳爱好者齐聚一堂。 [详细]

    2017-07-16:大众网
  • 德州200部新能源公交车7月18日起陆续上线

    W020170715681350711510_副本.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2017年新能源公交车上线运营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公交服务能力,更好地发挥公共交通在促进节能减排、缓解交通拥堵方面的作用,畅通市民出行,近期市政府投资德州市公交公司又购置了200部新能源(清洁能源)公交车,该批车辆全部为空调车,车辆更新上线后,公司新能源(清洁能源)车辆占比将达到97%以上,空调车占比将达到94%以上。经过前期各项准备,该批车辆现已具备运行条件,7月18日起将陆续投入使用。[详细]

    2017-07-17大众网
  • 连日来热浪滚滚 德州市民“泡”图书馆觅清凉

    22222.jpg

    近日,德州市天气异常炎热,市气象局多次发布高温预警。在这样的天气里,德州市图书馆成为人气爆棚的地方,不少市民来此“蹭凉”,享受读书的乐趣。 [详细]

    2017-07-14:大众网
  • 宁津招才引智大动作 邀百名博士进企业对接产学研

    为促进本地“产学研”对接,引进更多高层次人才来宁津县创新创业,助力宁津“一核一极一圈”建设,7月15日—16日,宁津县举办了“百名博士进宁津”活动,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科研院所的106名博士应邀参加,9个合作项目在活动后落地宁津,10名博士获聘首批智库专家。 [详细]

    2017-07-1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