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德州

300余网友相聚万亩桃园 共享采摘乐趣

2013-08-18 15:08: 作者:满志旺 来源:大众网
8月18日上午,大众网联合德州市南部生态区万亩生态园主办的万亩桃园采摘活动完美收官,300余名大众网网友、百余辆私家车加入。参与活动的每个家庭均获得10斤采摘卡一张,大家在万亩桃园流连忘返,笑声不断。

     

      网友们在桃园前留影纪念

     

      大众网德州8月18日讯(见习记者 满志旺)8月18日上午,大众网联合德州市南部生态区万亩生态园主办的万亩桃园采摘活动完美收官,300余名大众网网友、百余辆私家车加入。参与活动的每个家庭均获得10斤采摘卡一张,大家在万亩桃园流连忘返,笑声不断。

     

     

      网友在车上贴上车标

     

      当日上午8点半起,参与活动的网友就逐渐来到了集合点整装待发,并在9点准时出发。因为正值暑假,很多小朋友跟随家长参加了此次采摘活动,在前往黄河涯万亩桃园的路上,大人、孩子们笑声不断。车辆刚刚驶入万亩桃园中,孩子们就被桃树上累累的果实所吸引,只见桃树密密匝匝,一个个成熟的桃子挂在绿叶间,惹人垂涎欲滴。下车之后,大家便涌进了万亩桃园之中,尽情享受采摘的乐趣。

     

     

      网友的车辆进入桃园

     

      为了环保,大部分网友采摘桃子都选择用纸袋子来装。大家一棵树一棵树地精心寻找着成熟甜美的桃子。大人们在桃林中寻找着农民收获时的乐趣,而对于孩子们来说,则更是像到了游乐场一样,一边欢快地叫喊着,一边小心翼翼地采摘自己喜欢的桃子,体验着劳动的滋味。一位家长告诉记者:“我从小是在农村长大,之前家里也种植过桃树,但是后来进城工作之后便再也没有进过桃林了。这次又再看到桃林,仿佛就回到了小时后给家里采摘的情境。而且这也是我儿子第一次来到果园中采摘,因此他对于这次活动是既兴奋又新奇。”不多一会儿,大家的采摘袋里已经“战果累累”。

     

     

      网友快乐地摘桃子

     

      摘完桃子后,大家纷纷来到种植区门口的计量处结账,由于这里的桃子不但个头大,而且味道甜美,因此等到结账的时候,很多网友采摘的重量已经远远超过了10斤。一位网友咬了一口手中的桃子说:“果肉又甜又脆,好吃!”在活动中,一位网友李先生告诉记者,他这是第一次参与到大众网组织的活动中来,“我是在微信上报名的,带着一家三口来到这里,我们全家都非常喜欢这里的活动,桃子也非常的好吃,以后我们不但会常来这里采摘,还会继续参加咱们大众网的活动。”

     

     

      网友们在桃园外进行测量称重

     

     

      铜牌

     

      除了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网友外,很多热心网友虽然没有报上名,但是仍然自己驾车跟随我们来到桃园进行采摘,“是否有采摘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有这么多朋友一起来非常的热闹,采摘起来也才更有乐趣呀。”一位网友说。

     

     

     

    (初审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白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