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保费大保障 太平人寿助客户战病魔 

2022-06-01 16:3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近日,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按照合同条款为客户小方(化姓)赔付了10次,累计超过23万元。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了解到,2021年9月,年仅13岁的小方因贫血、骨痛等症状入院检查,确诊为白血病。这样的疾病,对一般家庭来说,无论是精神上还是经济上,都是沉重的打击。幸运的是,小方的家人比较有风险意识,早就在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购买了商业医疗险,虽然病痛难免,但可以不为治疗费用发愁。“这次孩子生病,我真是感受到了什么是贴心服务。太平人寿理赔人员一直积极地帮助我,及时赔付医疗费用,给了我和孩子战胜病魔的决心和勇气。”小方的父亲告诉记者。

  小保费撑起大保障,保险就是用最少的保费获取最大的保障,为个人和家庭保驾护航。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将坚持以客户服务为导向,为更多的客户送去更多的保障。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