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农商银行多管齐下开展“去单换卡”工作 

2020-08-10 14:14: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孙延玲 王翠翠 禹城报道

  禹城农商银行着眼于未来业务,以银行卡业务品种多、方式灵活、安全高效等特点吸引客户办理“去单(折)换卡”业务。截至6月底,全行存单数量较年初下降50322张,存折较年初下降30969张 。

  两条线,调动全员行动积极性。一是网点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定各网点负责人为“去单(折)换卡”第一责任人,调动全网点力量推广去单折换卡工作。二是发挥农金员乡村主战场作用。调整农金员揽储手续费计算标准,鼓励农金员将揽储中存单挂入银行卡,并根据其每月完成情况,折算其揽储手续费兑付比例。

  三举措,强化工作措施。一是按日通报网点完成情况,做好数据支持。网点安排专人每日上报本网点完成情况,总行安排专人每日汇总全行完成情况,及时在工作群中通报,保证各网点对全行完成数据的掌握,促进其赶超先进。二是按月召开例会,总结经验,改正不足。总行按月召开内勤副行长(A级柜员)工作例会,一方面交流工作经验,推广得利方式。另一方面共同讨论工作中的难点,群策群力,力争克服。三是有效利用移动终端,开展现场办公。积极联系各乡镇和企业相关人员,提前通知,提前筹划,走进村庄、企业开展现场办公,减少客户办理业务时间,打通银行与客户之间的最后一堵墙。

  四细化,保证工作成效。一是细化工作方案。总行工作方案适时根据工作实际细化,最终从活动的开展目的、组织领导、任务分配、考核指标、奖罚措施等各个方面逐一进行了规定。二是细化工作方式。分析工作场景,细化不同场景营销,不同客户群体的劝说方式,把话说到客户心里,把事做到客户眼前。三是细化考核指标。充分考虑城区、农区网点位置以及网点存量单(折)数量,在分配任务时予以区分。四是细化奖励分配。一方面根据网点员工完成数量将一部分完成奖励分配到人;另一方面将网点总体完成情况,按完成倍数折算至机构千分考核中,充分调动全员积极性。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田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