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德州中支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3-05-26 10:35: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师传龙

  近日,太平人寿德州中支积极响应省第三届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暨集中宣传活动的有关通知要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反洗钱活动。

  公司利用早会时间学习活动内容,将工作方案传达给内外勤员工,确保反洗钱答题活动的有序开展。中支本部及4家下辖机构充分发挥金融行业特性,以营业大厅为依托,在电视和LED屏循环播放宣传海报、标语,在大厅金融教育宣传专区放置宣传手册、海报等资料以便客户和群众阅读,利用业务办理空闲时间,向临柜客户宣传反洗钱知识。同时,制作了反洗钱知识小视频,员工积极转发,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反洗钱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师传龙)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