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农商银行 “家庭银行”普惠金融惠万家 

2019-07-23 18:0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孙海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7月23日讯(通讯员 孙海敏)日前,德州市民小李通过德州农商银行“家庭银行”服务,他成功获得“家庭亲情贷”贷款12万元,足够他支付家居用品、婚庆服务、蜜月旅行等花费。

  德州农商银行“家庭银行”服务模式是指以家庭为单位,以家庭成员的资产负债、收入支出等信息为基础,围绕各种生产生活需求,为家庭成员提供包括存款、贷款、支付结算、便民金融服务及增值延伸服务等“一站式”服务,实现银行与家庭的全面合作共赢。

  在银行服务同质化的今天如何脱颖而出?德州农商银行的秘密武器是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为客户做超出预期的卓越个人服务体验。

  该行以“家庭银行”为切入点,全面改进营销模式。一方面开展“家”主题营销:在市场调研的基础上,确立了“家庭银行”品牌,紧紧围绕“家文化”理念,组织开展“浓情端午,粽夏飘香”、“小小银行体验家”、“母亲节—爱之物语”等一系列活动,各类活动受众达4.5万人次。

  一方面打造“商圈联盟”:携手“异业联盟”,通过增值服务实现客户“一卡在手,畅享折扣”。同时积极对接各大商会、协会等,批量营销新的优质客户。

  另一方面延伸服务链条:设立了高铁VIP室,为高端客户提供人性化服务;积极拓展社区生活类、农机农副产品类等商户25家入驻“智e购”平台,积极构建“互联网+农商行+商户+客户”的金融生态圈。

  与此同时,在现有设备的基础上,该行还不断完善自助设备布局,扩大服务范围。截至目前,布设农金通75台、自助设备133台,惠及城乡广大群众。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