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州临邑县支行新核心系统正顺利上线运营 

2019-11-05 17:0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马景烨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1月5日讯(通讯员 马景烨)近日,农发行德州临邑县支行新核心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新核心业务系统对提升服务能力、提高管理水平、推动全行改革创新和战略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支撑作用。

  为保证上线工作顺利开展,该行将发电机、打印机硒鼓、备用打印纸等各类保障用品就已到位,全行上下进入最终进阶状态。从培训到演练再到上线,农发行德州临邑县支行班子领导在营业室全程指挥和督导上线工作,会计结算部各位员工全身心投入,根据上级行统一指挥,工作开展有条不紊。

  新核心系统的上线再一次看到临邑县支行的全行上下齐心协力。新核心上线,是农发行人齐奋进的结果,是勇敢迎接新征程的号角,未来,临邑县支行全体员工更将全心呵护新核心茁壮成长。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