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庆云农商银行召开冬日攻坚业务调度会议 

2019-12-03 09:0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吴恩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2月3日讯(通讯员 吴恩峰)12月2日,德州庆云农商银行召开冬日攻坚暨春天行动调度会。该行16家支行围绕存贷款营销、不良贷款风险风控、营业网点转型等重点工作进行汇报。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东新从深刻领悟各级会议精神、执行能力再提升、工作方法再细致、工作要求再严格等四个方面对参会人员提出明确要求。

  期间,参会人员对农资化肥贷进行了深入学习和全面布置。据悉,该行乡镇支行行长将以挂职金融副镇长的身份向乡镇书记、镇长进行汇报,召开专题推介会,该行客户经理将与村委会主任进行详细对接。快速将农资化肥贷产品推广到农户,让农户切实享受到实惠。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工作状态,更加扎实的实际行动,高质量抓好工作落实,为冬日攻坚暨春天行动贡献最大力量,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