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宁津农商行推出“战疫农耕贷” 最高授信300万 

2020-03-19 15:5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谈磊 刘宁

德州宁津农商银行为宁津县柴胡店张顶家村土地承包户张国瑞发放“战疫农耕贷”15万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19日讯记者 谈磊 通讯员 刘宁)近日,德州宁津农商银行为宁津县柴胡店张顶家村土地承包户张国瑞发放“战疫农耕贷”15万元,用于春耕备播期间购买农资产品。

  据了解,张国瑞承包了200亩土地,合同续约费用本就是一大笔钱,再加上化肥农药价格上涨,筹备好的周转资金远远不够用。得知这一情况后,宁津农商银行孟集支行客户经理为张国瑞推荐了“战疫农耕贷”,不到半天时间便为张国瑞办理15万元贷款。

  据悉,“战疫农耕贷”是该行为支持恢复农业生产,做好春耕备播专门推出的一款信贷产品,以种粮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和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小微农业企业等适度规模经营主体为服务对象,授信额度在10万元至300万元,授信期限最长可达3年,授信期内可循环使用。目前,该行累计发放战“疫”农耕贷50余户,总计800余万元。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