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德州中支向德州市人民医院捐赠爱心果蔬 

2020-02-14 12:3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谈磊 李磊 刘坤 柳亚明

太平财险德州中心支公司向德州市人民医院捐助“抗疫”保障物资,其中包括3000斤白菜、1000斤苹果

捐赠现场

工作人员搬运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13日讯记者 谈磊 李磊 通讯员 刘坤 柳亚明)为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13日,太平财险德州中心支公司向德州市人民医院食堂捐赠了3000斤蔬菜、1000斤水果,为在一线坚守的医护人员增添了一份暖心的生活物资。

  疫情发生后,德州市广大医护人员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勇担使命,纷纷写了请战书。德州市人民医院组织精兵强将冲在一线,尽最大努力全方位做好诊治工作。除此以外,医院先后派出多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太平财险德州中心支公司负责人表示,抗击疫情,逆行最美丽。有了在一线冲锋的医护人员,才有了一个又一个令人欣慰的消息。希望这些生活必需品能给坚守战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太平财险在关键时期与我们同舟共济、心手相牵,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了温暖的后方营垒。”德州市人民医院工会副主席郭言说。

  为战胜疫情,太平财险德州中心支公司开展了“守护天使”行动,与承保德州市医责险统保项目的共保主体,共同为德州市参保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免费进行了人身意外保障扩展,间接支援了疫情防控工作。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