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笔!德州禹城农商行获批1000万元专用支农再贷款 

2020-03-19 15:1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翔宇

德州禹城农商行客户经理实地考察辖区内“蘑菇大户”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19日讯通讯员 王翔宇)3月18日,德州禹城农商银行获得人民银行德州市中心支行1000万元专用支农再贷款,为全市首笔。

  支农再贷款是中国人民银行对各类农村金融机构发放的再贷款。人民银行德州市中心支行专项再贷款政策推出后,禹城农商银行充分调研、精准施策,借助人行“东风”推出“三大举措”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注入农商力量。推出“复工优贷”优惠政策,对于符合“首贷培植”条件的客户,给予6个月年利率4.35%的优惠政策;助力普惠金融政策落实,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利率较其他同类型贷款产品利率下调0.5%;推出企业信用贷,小微企业无需担保即可获得300万元信用贷款。同时,该行建立“容缺”机制,缩减贷款申请资料5件,缩短审批期限,最快2天即可审批放款。

  截至3月18日,该行已投放符合专用支农再贷款条件的贷款206笔,共计1611万元,有效扶持辖内小微企业及农户快速复工复产。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