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农商银行990万动产抵押贷助企纾困 

2020-04-09 16:4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郑若祥 许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9日讯通讯员 郑若祥 许鑫)“真没想到就凭仓库的货物也能贷款,咱农商行可是帮了我的大忙,这才不到2天的时间,990万元的资金就到到账了。”近日,收到宁津农商银行发放的动产抵押贷款后,德州某企业负责人喜上眉梢。

  据悉,该企业因春节前将600余万元流动资金全部购买了大米、食用油、燕麦片等原材料。受疫情影响,春节后下游客户未及时回款,复工复产后,企业面临流动资金短缺的局面。宁津农商银行企业金融辅导员在网格化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客户经理上门服务,根据“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的原则,创新应用仓储货物抵押,为企业办理990万元的动产抵押贷款,免去企业找担保人环节。同时,为压缩贷款发放时间,该行组织多名客户经理分工协作,现场考察、动产质押、资料组织、信息录入……多项工作齐头并进,不到2天的时间就为企业办理了990万元的动产抵押贷款,彻底解决了该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流动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