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建行德城支行建起了“雷锋驿站” 

2020-01-08 09:3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赵子淇

  大众网·海报新闻1月8日讯通讯员 赵子淇)近日,建行德州分行首个“雷锋驿站”揭幕仪式在德城支行营业厅举行。

  揭幕仪式上,建行德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夫顺为支行“雷锋驿站”揭牌,支行员工诵读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定义。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该支行2020年“兴建旺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全面启动,也标志着“德馨服务”品牌再添新内涵。

  近年来,建行德城支行积极开展扶贫、捐助、助老、助学、环保、金融知识宣传等志愿活动,践行雷锋精神,传播先进文化。2019年4月,该支行被中国好人网授予“雷锋驿站”称号。建行德城支行依托“劳动者港湾”建设布局,对营业室低柜区进行了改造,扩大了“劳动者港湾”面积,将“德馨服务”品牌、“劳动者港湾”与雷锋精神内涵进行了有机融合,内外兼修打造出德州建行首个“雷锋驿站”特色服务网点。

  接下来,建行德州分行将在全辖网点打造更多的“雷锋驿站”网点,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增添服务温度,砥砺责任担当,为建行德州分行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的精神动力,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贡献“建行力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