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蝉联“德州最具影响力银行”等四项荣誉 

2019-12-30 14:4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宋开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2月30日讯通讯员 宋开峰)近日,工行德州分行蝉联“德州最具影响力银行”、“德州百姓口碑最佳银行”、“德州最具责任感银行”、“德州最佳理财银行”等四项殊荣,为获奖份量、项目最多银行,展示了负责任大行的良好形象。

  服务本源,在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中彰显“工行担当”。近年来,工行德州分行贴近当地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倾力支持当地优质民营企业和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截止11月末,该行就已累计投放项目贷款14笔,金额近20亿元,有力支持了当地重点项目建设。民营企业投放超过21亿元,占比达55%。

  回报社会,在履行社会责任中彰显“工行作为”。充分发挥“专业机构、专门人员、专门产品”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优势,不断将贷款与互联网技术、大数据进行融合,为小微企业创新定制融资产品,大力推广网贷通、经营快贷、e抵快贷等网络融资产品,持续推动“便捷信贷行动”,截至11月末,该行已累计投放小微“e抵快贷”业务281户、1.61亿元,该贷款流程为全线上操作,实现了小微“捷贷”信贷产品的突破发展。投放小微经营快贷120余户近6000万元,网贷通贷款余额近10亿元,为优质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送上了“金融活水”。在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该行终将企业的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发展战略之中,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和绿色环保产业,近年来,该行环境友好和环保合格企业贷款余额占比达100%。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该行心系桑梓、回报社会的品牌形象。

  科技引领,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中彰显“工行温度”。扎实推进网点智能化改造,大力推广“人智+机智”相结合的智能服务模式,实现了网点智能化服务实现了全覆盖,初步构建起了智慧零售金融的新生态。客户可以通过网点配备的智能柜员机、产品领取机、智能打印机等多种智能设备方便快捷地自助办理大部分银行业务,电子智能业务占比已达90%。认真落实行长坐堂、首问负责、限时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内涵和客户综合理财水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尊享性、特色化、一体式服务,形成了“金融服务无间隙”“金融服务总管家”“金融服务终点站”为内涵的亮丽服务品牌。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