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德州公司:推出“豪抢整吨油”活动 

2022-09-06 15:2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9月8日,中国石化“爱跑燃动节”全面来袭。中石化德州公司为回馈广大客户,使广大客户加注绿色环保的清洁汽油,推出“豪抢整吨油”活动。

  8月26日至9月7日,客户通过“易捷加油”APP线上渠道或加油站现场扫码或各省市公众号推文入口,进入“爱跑燃动节”活动H5页面填写个人手机号码报名,即可参与活动。9月8日在公证处从所有报名的客户中抽取98名幸运客户,为每名中奖客户赠送一吨爱跑98汽油,相当于一辆50升油箱的汽车可以免费加满26次。

  为使广大客户熟知活动内容,该公司利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宣传,线上利用朋友圈、客户群、公众号进行宣传推广,线下利用海报、加大现场推介力度进行广而告之,使客户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通讯员 路娟)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