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德州公司:每周五推出限时抢券活动 

2022-09-08 16:31: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真是太幸运了,我抢到了优惠券,加了260元的油,便宜了26元!”9月1日,在城区31站加油的客户王女士高兴地说。

  8月15日至9月15日,中石化德州公司为回馈广大客户,推出每周五限时抢券活动。客户先关注"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微信公众号,注册电子钱包并加入油站企业微信群,活动期间每周五七点整通过群内链接限时抢"260减26元"汽油满减券,每次限制600名,电子钱包消费满260元可使用,抢购油品券有效期自生效之日起3天。

  为使广大客户熟知活动内容,该公司利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宣传,线上利用朋友圈、客户群、公众号进行宣传推广,线下利用海报、加大现场推介力度进行广而告之,使客户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通讯员 路娟)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