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德州公司:联合工商银行推出充值免减活动 

2022-09-15 15:57: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我充值了200元,随机立减了99元,只花了101元,真是划算!”在德州城区12站充值的客户李女士高兴地说。

  8月19日至11月30日,为回馈广大客户,中石化德州公司联合工商银行推出充值随机立减活动。凡注册为“易捷加油”APP会员,并微信绑定中国工商银行在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借记卡持卡人,每周五早上7:00起,登陆中国石化“易捷加油”APP或石化企业APP、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电子钱包微信绑定工商银行借记卡线上充值,可享受单笔满200元随机立减9—99元优惠,全部活动期内可享受2次优惠。每期10万个客户,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中石化德州公司强化宣传推广,利用朋友圈、客户群、公众号加强引流,同时利用海报加大现场推介力度,使广大客户熟知活动内容并享受优惠。

  (通讯员 路娟)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