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古贝春集团建厂70周年,抖音短视频话题有奖互动活动等您来参与! 

2022-09-16 10:4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瑞

  2022年是古贝春集团建厂70周年,70年栉风沐雨,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为庆祝建厂70周年,特推出抖音短视频话题有奖互动活动,聚焦古贝春集团建厂70周年这一时间节点,从古贝春品牌、产品、文化等多维度体现古贝春70年来的发展成果,从消费者对古贝春的感知、体验等多角度展示古贝春的精彩瞬间。

  即日起至10月31日,“古贝春集团”抖音号发起“#庆祝古贝春集团建厂70周年”短视频话题,所有酒文化爱好者、短视频拍摄爱好者可以在抖音平台参与活动。公司将根据话题内视频主题、内容、原创性、点赞量及转发量等数据综合评比,评选出70名获奖短视频并给予奖励,还将对参赛优秀视频作品进行抖音定向推流宣传。获奖信息将通过“古贝春”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公布,敬请留意。

  参与方式:

  发布平台:“抖音”App

  发布话题:庆祝古贝春集团建厂70周年

  发布元素:竖版视频,可体现古贝春标识、产品等相关内容

  视频时长:30秒以内为佳,最长不超3分钟

  推荐拍摄主题:

  古贝春集团建厂70周年

  古贝春酒文化节

  千年大运河 万家古贝春

  我和古贝春那些事儿

  常喝古贝春 事事都顺心

  低度典范 高度舒适等

  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

  奖品:2.5L古贝春百年老窖纪念酒1坛

  二等奖15名

  奖品:1.5L古贝元·酱坛酒1坛

  三等奖20名

  奖品:1.5L古贝春·红坛酒1坛

  四等奖30名

  奖品:168ml古贝春优级小三角7瓶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8865705765

  邮箱:597811403@qq.com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