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德州公司站长救助走失老人 获得家属感谢 

2022-09-23 09:33: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姚站长,真是太感谢您了,我母亲能回家真是多亏了您!”近日,王凤楼镇的村民刘大哥对中石化德州公司平原7站站长姚汝娟感激地说。

  “不用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姚汝娟说。

  近日,姚汝娟因做了一个小手术在家养病,听父亲说家门口坐着一位头脑不清楚的的大妈。姚汝娟出门一看,一位光脚的60多岁的大妈在家门口坐着,嘴里不时嘟囔着什么。姚汝娟立即拿了自己的一双鞋给大妈穿上,给她倒了一杯水,并询问她的家庭住址,但她说不清楚。

  姚汝娟打电话报了警,同时拍了一段视频发到了朋友圈和客户群,拜托亲朋好友和客户们转发,想尽快找到她的家人。等待期间,大妈呆不住,不时走出家门,姚汝娟怕她遇到危险,就让女儿跟着她,再把她领回家。

  就这样,等到下午5点50分左右,一位王凤楼镇的村民终于传来好消息,称大妈是他们村里的人,当天十一点多在家走失,家里人正在四处找她。

  过了半个小时左右,大妈家里人接她,并对姚汝娟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通讯员 路娟)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