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联通召开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 

2022-09-23 18:53: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瑞

  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年发展理念,强化责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切实防范各类安全风险事件发生,落实好上级单位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部署。近日,德州联通召开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

  会议对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并结合实际进行了工作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国庆节前检查,充分发挥安全生产信息化平台作用,做好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到立查立改;二是做好安全检查、整治工作成果的总结、巩固,认真梳理总结安全生产大检查完成情况、问题建议,做好经验的学习和推广。三是加强节假日期间值守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保持应急状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安全生产信息的报送工作,切实做到对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

  (通讯员 范东朔)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