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乐陵市供电公司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22-09-26 16:0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电力安全保障人员网络安全防护意识。9月份,国网乐陵市供电公司采取悬挂宣传条幅、播放宣传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答题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国网乐陵市供电公司围绕网络安全基础知识、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制度、计算机联网前的流程及必备条件、违规外联常见情况及典型案例、信息安全小知识等内容进行宣传。结合公司的网络安全情况,逐条讲解“网络安全‘十严禁’”“网络安全严重违章典型案列”“常见网络安全违章行为”等内容,全面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人人参与、人人熟知”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确保公司上下全员掌握自身所在岗位网络安全基础知识,有效提高网络事故应急处理能力和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下一步,国网乐陵市供电公司将常态化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工作,让网络安全文化固化于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通讯员 谢文艳)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