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开展全体内勤员工合规经营培训 

2022-09-28 18:07: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合规经营导向,筑牢员工思想防线,提升公司内控管理水平和案件防范能力,深化合规长效机制建设,助力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月活动的开展,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召开全体内勤会议,就销售管理、消费者权益及客户信息保护工作、反洗钱工作三方面进行全面培训及考试。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作业中的实际案例分析及行业发展趋势、形势与变化解读,对“合规护航发展、合规创造价值”的内涵进行阐释。并通过不同岗位、不同从业背景下对合规与业务认知的演变,让大家对当前合规工作重要模块的核心精神、动作要求及相关部署,有了更加明晰的认知,更好的为客户提供适合的产品和服务,推动金融健康共建。

  会议最后,德州中支总经理李青杰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太平人寿复业以来,一直秉承“高素质、高品质、高绩效”的三高精神,这是公司品牌内涵,要珍惜。关注业务品质与客户服务,才能获得长期发展。李青杰要求,内勤员工要积极作为、善于学习,跟上时代发展要求,引领团队规范发展,树专业形象、做合规标兵,更好的服务广大金融消费者,保障消费者权益。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