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德州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2022-10-01 12:08: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反腐倡廉教育月的工作部署,时刻给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敲响廉洁警钟,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度过一个清廉祥和的节日。9月30日,中石化德州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廉政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洗礼。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观展,不时相互交流,先后参观了以“寻心·践心”为主题的“忆心”“问心”“警心”“正心”等四个展厅,引导党员干部揽镜自鉴、对照反思,涵养清正廉洁价值观。一幅幅图片、一幕幕镜头、一个个典型案例与警示教育片给大家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该公司以多种形式、多渠道扎实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为该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案为鉴,自觉绷紧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这根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克己奉公,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力争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张义)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亚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