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德州公司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 

2022-10-01 22:3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为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的思想道德防线。9月23日,中石化德州公司组织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邹军结合“靠企吃企”专项整治,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洁谈话,他强调,一是要突出思想教育,强化正风肃纪。坚决彻查干部职工“靠企吃企”这一突出问题,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斩断利益输送链条,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二是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违规违纪问题。三是要加强协作配合,提升监督效能。同时,结合“国庆节”这一重要节日时点,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守好廉洁自律心,坚决做到“十个严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反对“四风”,过一个健康、文明、俭朴的节日。

  会议传达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马永生在中国石化整治靠企吃企问题警示教育大会上的精神和相关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其次,中层干部及以上领导人员现场签订了杜绝靠企吃企的承诺书。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志毅结合反腐倡廉教育月的有关工作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占位,树立大局意识。二是守住清廉门,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正风肃纪的螺丝要越拧越牢,拒腐防变的发条要越上越紧。三是筑牢思想堤坝,扛牢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主动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影响。四是坚定理想信念,抓好作风建设。

  (通讯员 张义)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亚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