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德州公司:员工热心救助受伤中学生 

2022-10-17 17:5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阿姨,我骑自行车摔倒了,腿磕破了,能帮帮我吗?”近日,一名穿着德州五中校服的男孩一瘸一拐地走进中石化德州公司城区2站,对正在整理货架的岳兰云恳求道。

  “快坐下,我这就给你处理。”岳兰云查看了男孩的伤势,发现膝盖磕破了,正在流血。她立即拿碘伏给男孩消毒,并用纱布将伤口包扎了一下。

  处理完伤口,岳兰云又查看了男孩的自行车,发现车体损坏已无法骑行。男孩决定将自行车暂存放在加油站,岳兰云又拿出钱给男孩打了一辆出租车。

  第二天,男孩的母亲将打车钱还给了岳兰云,并对她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通讯员 路娟)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