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德州公司联合支付宝送三重礼 

2022-10-20 15:25: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我石化钱包充值了100元随机减了10元,相当于打了9折,真划算。”10月10日,正在中石化德州公司城区加油站加油的王女士高兴地说。

  为回馈广大客户,中石化德州公司联合支付宝开展周周领20元权益礼包活动。个人客户通过支付宝“易捷加油”APP,线上点击活动链接或线下扫描活动二维码方式进入活动页面,点击“立即抽”可随机领取最高满100元减10元石化钱包充值立减金、满50元减10元易捷商品立减金,每周可参与1次,每月可参与2次,活动期间最多参与6次。个人客户通过支付宝小程序注册权益会员,可在权益会员页面领取专享车主权益礼包,礼包包含1张满5元减5元洗车券、2张满6元减6元代驾券。

  中石化德州公司加强活动宣传,利用企业公众号、微信客户群、朋友圈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现场推介,使广大客户熟知优惠政策,获得加油购物的实惠。

  (通讯员 路娟)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