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乐陵市支行助力新生代掌银在手 乐陵二中2000余学生缴费无忧 

2019-05-13 18:4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宫玉河 张景森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5月13日讯(通讯员 宫玉河 张景森)“有了农行掌上银行,我在家就能查到儿子饭卡里的余额,随时可以充值,孩子再也不用排队缴费了,真的是太方便快捷了!”在农行乐陵市支行员工指导操作了一次充值业务后,乐陵二中学生家长刘先生高兴地说。

  让刘先生赞不绝口的业务是农行乐陵市支行为乐陵二中打造的“一卡通及非税缴费”项目(以下简称一卡通项目)。据了解,一卡通项目整合学生手中的饭卡、水卡,合并升级为一张卡,将原来现金充值方式改为网络充值。学生家长可随时“24小时无人值守、不间断充值”,缩短学生充卡时间,避免现金被盗丢失风险,实现家长对学生卡余额实时监控。

  为切实做好一卡通项目的上线推广工作,农行乐陵市支行成立营销团队,多次到二中进行项目商谈。在3个城区营业网点开辟绿色掌银办理渠道,最大限度节省家长办理时间。同时,编写了“致学生家长的一份信”,将操作流程详细展示讲解。截至目前,已成功为乐陵二中2180名学生家长开立银行卡,办理掌上银行。下一步,农行乐陵市支行将继续加大金融科技服务力度,力争将学生书杂费、住宿费、老师的水、电、热、汽等费全部移至一卡通项目,真正实现“掌银在手,缴费无忧”。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