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陵城区支公司:快迅理赔赢得客户 

2019-05-07 15:0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5月7日讯(记者 武红鹏 )近日,中国人寿陵城区支公司为客户快速办理理赔,赢得客户“点赞”。

  德州市陵城区的仇善友于2018年投保了中国人寿的《国寿长久呵护意外伤害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A款)》。2019年2月10日,仇善友在家中下台阶的时候不慎摔伤,导致左膝内侧半月板损伤,于2019年2月15日-2019年2月20日在北京华科中西医结合医院住院治疗,共花计药费:72505.55元。

  2019年4月11来到中国人寿陵城区支公司办理理赔。陵城支公司的理赔人员迅速调查、收集理赔资料,当天将理赔金51503.33元转入仇善友账户中。仇善友收到理赔金后,很是感动,于4月16日,将写有“理赔迅速、服务周到”字样的锦旗送往中国人寿陵城区支公司营业大厅,对公司的理赔时效、以及理赔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以及专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全家都未投保社保,没想到康悦保险报销比例这么高,解决了一家的燃眉之急,投保保险还是投中国人寿”。通过这次理赔,仇善友不仅更加认可保险,通过与陵城区支公司的工作人员接触,他也更加认同了中国人寿与保险行业,最终决定加入陵城区支公司的销售团队,近日已经办理了入职手续。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