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宁津县支行组织开展征信日宣传活动 

2019-06-20 16:1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邢梦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20日讯(通讯员 邢梦涵)为进一步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农发行宁津县支行积极响应人行统一开展的“全国征信知识宣传月”活动,结合实际,立足“拓展宣传深度与广度,营造社会诚信环境”的宣传目标,紧扣“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宣传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征信宣传活动。

  6月14日上午我行组织行内征信工作人员组成征信宣传小分队分别在行门口、社区商户、企业开展了以“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为主题的征信现场专题宣传活动。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现场接待群众咨询200多人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取得了明显的宣传效果。在活动中,我支行通过在营业网点张贴宣传标语,布放展板,播放LED标语,发放宣传传单、填写调查问卷等方式普及个人征信知识,向公众宣传信用报告基本知识,介绍如何保护个人隐私,保证信息安全;如何养成良好习惯,维护良好记录;如何保持良好信用,享受优惠金融服务等知识。

  本次征信专题宣传月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普及了个人征信知识,提高了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推动“征信宣传月”各项活动的有效开展,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