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陵城支行组织党员赴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9-06-26 18:0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宫玉河 廉星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26日讯(通讯员 宫玉河 廉星辉)6月26日上午,农行德州陵城支行组织20余名党员赴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纪念碑前,支行党员为纪念碑摆放了花篮并集体默哀,全体党员参观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保存完好的珍贵历史文物和历史图片,详细了解了冀鲁边区革命先辈为党的事业和新中国的建立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