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节 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9-06-21 15:3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21日讯(记者 李冉)6月21日,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献礼七一建党节。

  

  

  上午9时,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总经理冯占宏第一个走上车带头献血,他对大众网记者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45岁的职工孙艳霞第五次献血,“从30多岁开始献血,之前总共献过1200毫升。”在她看来,无偿献血体现的是一种奉献精神,“无偿献血是对自身和他人都有益处的行为,能促进自身的造血功能提盛,更能帮助到有需求的人。”登记、体检、采血,献血活动秩序井然,4个小时过后,来自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及县市区支分支机构的47名职工共献血近13100毫升。

  

  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自成立以来,一直心系国家,爱撒社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热衷社会公益事业,每年定期开展爱心助学、慰问孤寡老人等系列活动,不断践行企业“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