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平原县支行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2019-09-03 17:4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刘先锋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3日讯通讯员 刘先锋)自德州银保监分局在2019年初启动“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以来,农发行平原县支行积极响应,多措并举,对经营发展来了一次“大规范”,取得了良好成效。

  为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实效,从“四项基本规范”入手,把信用风险、运营操作、安全生产、内部控制等领域作为重点,对内部管理来了一次“大排查”。由该行行长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统一部署全行活动开展。由支行办公室作为活动牵头部门,及时整理活动开展中的新思路、新想法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通过简报、网讯等发送活动信息,促进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同时,为了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效,营造活动氛围,该行以“践行行业规范,提升服务水平”、“学规范、知规范、守规范,增强服务能力”为主题通过支行LED屏、宣传栏、大堂宣传等渠道进行了宣传,加大了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学习氛围。

  通过“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了持续深化整治市场乱象成果,培育良好合规文化,有效促进了农发行平原县支行经营管理行为规范化。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