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宁津县支行全力服务小微企业发展 

2019-09-03 17:4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阎霄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3日讯通讯员 阎霄雯)2019年以来,农发行宁津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山东省分行有关民营小微企业战略部署,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职能作用,全力服务民营小微企业。

  一是针对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小、频、快”的特点,提供上门服务和“一站式”金融指导。农发行宁津县支行到山东华冠木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深入车间了解生产情况与经营情况,与企业人员洽谈,参观企业经营产品。二是简化民营小微企业办贷流程,通过优先受理、优先调查评估、简化评审手续等方式,加快业务办理的速度。三是本着“支农支小,让利于农”的原则,对民营小微企业执行优惠利率,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下一步,农发行宁津县支行将继续加大民营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力度,积极解决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全力践行普惠金融的要求,致力于服务民营小微企业。充分发挥农发行政策性银行的影响力。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