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德州分行营业部:真心服务 真情动人 

2019-09-02 17:2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刘迪 严丽婧

  

  86岁高龄的陈某亲手将锦旗递交到营业室总经理刘荣臣的手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2日讯通讯员 刘迪 严丽婧)近日,86岁高龄的德州市民陈某在邻居的搀扶下来到建行德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室,亲手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温暖人心”的锦旗递交到该营业部营业室总经理刘荣臣的手中。

  前几天,陈某在德州建行营业部营业室办完业务后,被智慧新颖的银行环境所吸引,参观过程中不小心将存折遗落在大厅便离开了。正在大厅等候客户的刘荣臣捡到存折,经过多方查询获得了陈某住址信息,骑上自行车就向德州市福利院方向追去,最终在途中将存折还给了此时尚未发觉存折丢失的陈奶奶。

  “我年纪大了,来德州时间不长,现在一个人住在老年公寓。如果存折丢了,发现后肯定得着急,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感谢刘荣臣主任和建行的各位同志,给大家添麻烦了,谢谢大家!”陈某感谢说。

  建行德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室自今年7月搬迁至开发区新址之后,面对新环境、新客户和新需求,深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围绕“德馨服务”品牌建设,着力打造“六德六馨”的网点文化,并提供机器人大堂助理服务,打造智慧旗舰网点,以高水平管理、高标准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为建行德州分行“打造当地最好银行”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