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州市分行新入行员工参加省分行新员工培训班 

2019-09-04 14:1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许士华

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张初培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4日讯通讯员 许士华)近日,农发行德州市分行17名入职新员工参加省行与山东大学联合举办的新入行员工培训班。

  此次培训主要以山东省分行相关业务处室领导为大家讲授专业知识,并邀请山东大学教授讲授商务礼仪、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内容,授课形式多样,课程内容丰富,学员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充分了解农发行目前业务发展及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同时能够对国家政策与该行的联系进行更深刻的解读。在培训期间德州市分行新员工迅速将理论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领队的组织协调下,全体员工积极参加省行主题演讲及朗诵活动,大家充分利用课间休息时间进行排练,其中德州市分行新员工张初培、李娜参加了演讲比赛,德州市分行全体新员工进行了主题朗诵比赛,表现优异,充分展示了德州市分行员工的工作热情,展现了自我,挖掘了内在潜力。在此次培训中,张初培同志以其优异表现,获得了“优秀学员”称号。

  青年人要开拓创新,勇做时代弄潮儿。培训时间虽短暂,农发行新员工却在短暂的培训时间里收获颇丰,学员之间彼此交流业务知识,互帮互助,找准定位,积极进取,奋勇前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们,新员工们将不负时代重托,无愧历史选择,为农发行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