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召开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01-13 11:2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建忠 魏秋影

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召开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建忠 魏秋影)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全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召开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突出“发展”这一主题,明确全年工作思路及一季度重点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为全行上下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会上,党委委员韩鹏代表市分行党委围绕项目推进和贷款投放等重点业务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提出了全年及一季度业务发展目标。全辖各支行、市行各部室负责人分别就当前重点推进工作、一季度目标和措施进行了汇报。市行党委班子成员结合2020年全行发展思路分别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要求。

  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党委书记王学义作总结讲话,号召全行干部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团结奋进、迎难而上,瞄准“发展”这一核心目标,坚持党建统领、合规经营、强基控险,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围绕德州经济社会发展规划,聚焦粮棉油收储、土地整治、民营小微企业提升工程、水利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等重点领域,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服务乡村振兴、服务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擦亮农发行“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品牌形象,为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