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邑县支行积极参加全市信贷业务培训 

2022-05-17 10:4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谈磊

  近日,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参加市分行举办的2022年全市信贷业务培训班,该行行长、分管行长及业务骨干积极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前,由市分行分管领导作出开班讲话,强调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并针对培训纪律提出了相关要求。课上,由该行信贷业务各个条线的专业骨干围绕本条线营销产品及营销模式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列举了典型项目案例进行分析,使政策条例和日常业务操作有机结合,让参加培训人员对产品架构及办贷思路有了更清晰、更深层次的认识。

  下一步,该行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的职能作用,加大支农资金筹集及重大项目营销,勇挑社会责任,为服务临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周小霞 李娜)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