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武城县支行:普惠金融“贷”动小微企业茁壮发展 

2022-11-17 14:2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2022年以来,农发行武城县支行严格落实上级行的减费让利等有关政策,将服务小微企业作为全行的工作重点,助企纾困,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小微企业是经济运行的“毛细血管”,农发行武城县支行客户经理提前收集信贷资料,用时一周完成对武城县中天粮食储备库1000万元、德州立辉粮食购销有限公司120万元的贷款调查工作,贷款投放后将有效缓解企业流动资金周转压力。

  农发行武城县支行在放贷环节,把各种信贷优惠政策用活、用足、用实,对小微企业贷款执行优惠利率,将农发行的优惠资金有效传至小微企业。

  下一步,农发行武城县支行将切实增强政策性银行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瞄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实现信贷投放“活水”精准灌溉到市场主体。

  (通讯员 刘恒)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