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开展合规促发展业务知识答题活动 

2022-12-07 14:1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近日,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对全市10名“三合一”专员和26名青年员工开展合规促发展业务知识答题活动。

  答题前,各“三合一”专员和青年员工认真学习纪检、风险管理、内控合规、员工异常行为管理、信贷、财会等多个领域知识。本次答题采取网络在线形式,考试期间通过现场和远程视频监考方式,严肃考试纪律,确保测试成效。通过统计的答题成绩来看,各“三合一”专员和青年员工均取得较好成绩。

  “三合一”专员监督履职能力和青年员工合规操作业务能力的提高是提升基层监督治理能力的重要一环。本次答题活动是促进学习、检验成果的重要手段。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将继续运用日常学习测试形式抓实抓好基层合规管理水平。

  (通讯员 杨柳)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