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银行联合山东金融书协“学习二十大 送万福进万家” 

2023-01-14 12:0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谈磊 孙晓雨 通讯员 王秀波 德州报道

  翰墨迎春到,阔步新征程。小年前夕,德州银行活动室内欢声笑语,气氛热烈。由山东金融书法协会主办的“学习二十大 送万福进万家”活动正在这里举行,山东金融书协副主席、德州金融书协主席方明霞带领一众书法家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红彤彤的春联和“福”字,赏心悦目,寓意吉祥,表达着金融人共同的节日祝福和美好希望。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大街小巷里的年味越来越浓,德州银行各营业网点张灯结彩,来往客户喜气洋洋。当天,山东金融书法家协会组织部分书法家走进德州银行,用文韵墨香对奋战在金融服务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祝福。现场,书法家们兴致勃勃,激情满怀,豪情挥笔,认真创作。斗笔浓墨,一幅幅“福”字转瞬而成,有的飘逸遒劲,有的神韵苍古。一幅幅毫墨染香的春联,楷书端正精气,行草灵动流畅,落纸云烟,让人心旷神怡,爱不释手。闻讯而来的职工们,一边驻足欣赏、拍照,一边精心挑选自己心仪的“福”字和春联,相互分享心中的喜悦之情。手写春联更加亲切,既富有传统文化意义,也富有时代气息,张贴在家里年味更足。

  下一步,德州银行将牢牢把握金融工作大政方针,坚持“守法合规、同心同德、提质增效、助力德州”的工作总基调,充分发挥地方法人城商行决策和效率优势,深入推进金融服务改革创新,和最广泛客户携手共进,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