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行“礼敬芳华 薪火相传”荣退仪式 

2023-01-31 14:11: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晓雨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行“礼敬芳华 薪火相传”荣退仪式,欢送张刚、杨立强光荣退休。

  德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洪魁代表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全局向张刚、杨立强多年来为金融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开启新的人生旅程致以诚挚祝福。

  孙洪魁指出,他们在政治上清醒坚定、工作上成效突出,始终识大体、顾大局,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恪尽职守,把自己的工作热情和智慧力量倾注给了金融事业发展。希望他们做到退休不褪色、永远紧跟党;发挥经验优势,做好“传帮带”,一如既往关心金融事业发展,为金融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享受退休时光,安排好退休生活,培养兴趣爱好,保持健康身体和愉悦心情,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张刚、杨立强深情回顾了个人工作经历,表示将始终保持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为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仪式上,宣读了退休通知、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青年干部代表献上鲜花,与会人员表达了良好祝愿,并合影留念。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