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平原县支行“开门红”聚力谱新篇 

2023-04-12 15:46: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农发行平原县支行秉承“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工作思路,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扎实开展“开门红”活动,2023年以来,成功审批贷款3亿元,投放贷款2280万元,实现业务发展精彩开局,吹响全年高质量发展号角。

  一是牢牢把握“一个中心”。深入实施党建领航工程,积极推行“党建+”工作体系,支部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员工同心同向,提振开年工作“精气神”。坚持在党建与业务融合上下功夫,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开展政治学习强根铸魂,打造红色阵地凝聚发展动力,加强队伍建设持续改进作风。紧紧围绕上级行“开门红”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多次召开业务推进会,主动认领任务、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力争多作贡献,确保全年工作精彩开局。

  二是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勇当“首席营销员”,高频密集走访,及时掌握政策动态,了解拟对接企业的业务范围、融资意愿等。2022年,农发行平原县支行累计储备项目3个、金额4.65亿元,为2023年“开门红”积蓄动力。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项目营销、贷款投放等工作,协助企业办理相关手续,点对点跟进服务。积极协调上级行开通“绿色通道”,高效推进办贷流程,确保及时满足客户资金需求。

  三是坚持强化“三种意识”。强化责任意识。为保障贷款顺利投放,业务人员加班加点,利用假期、休息时间准备放款材料。在符合制度规定、满足发放条件下,提前启动贷款投放前期工作。强化营销意识。积极开展大走访、大营销,主动走进政府、走进企业、积极筹建项目储备库,积蓄发展后劲。强化服务意识。全方位了解客户需求,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为客户量身定制“一企一策”专项服务方案。今年以来,主动与平原开发区领导进行对接,针对启动区内科技智能装备产业园、物流园等项目定制融资方案,当前,3亿元科技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已成功审批,预计二季度实现投放。(通讯员 王嘉玮)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