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乐陵市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3-04-28 16:24:00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孙晓雨

  海报新闻记者 孙晓雨 通讯员 张文越 德州报道

  “谢谢你们,谢谢农业银行!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专程上门为我老伴儿办理业务,真是让我们感受到了农业银行服务的温度和速度!”看着老伴儿顺利完成社保卡激活,王先生对农行乐陵市支行的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近日,王先生来到农行乐陵市支行营业部办理业务,柜面经理吕刚询问王先生办理什么业务,王先生说:“我老伴发工资需要农行的卡,想帮她办张银行卡,但是她本人过不来。”经过沟通吕经理了解到,王先生的老伴儿因为生病无法外出,但发工资需要使用本人的银行卡,没办法才来到农行问一下是不是可以由他来办理。因为银行卡等业务只能由本人办理,不得代办。王先生一听只能本人办理便有些犯难,向吕经理说他老伴儿有一张农行的社保卡没有激活,能不能由他代理激活社保卡,吕经理向王先生解释说:“大姐要是没办法到网点办的话,我们可以开通‘绿色通道’,我们工作人员可以下班以后带设备上门办理业务,帮大姐激活社保卡里面的金融账户,可以让大姐使用社保卡的金融账户。”

  下班后,柜面经理吕刚等员工一起上门为王先生的老伴办理社保卡金融账户激活业务,解决了王先生和老伴儿的难题。一直以来,农行乐陵市支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用最真诚的微笑,最专业的技能,为客户带来最暖心的服务。在坚守合规,严控风险的原则下,打破网点局限,将服务送上客户家门,全力打造“业务大行、质量强行、形象好行”,为客户带来专业的服务。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任瑶瑶